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朋友的生日♥

丽莹,
在这跟你说声拍色呐~
起初知道你做生日会没叫我,
有点失望的感觉xD
哪里知道你到最后还是有邀请我去=]
去到时还真寂寞的=(
男生都说羡慕我坐在女生桌=。=
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快闷死了阿~~
凯威,
你干嘛一直跟我抢亲阿泽啊~~
还一直跟我抢着抱=,=
唉呀~这些就算了~
所谓:'大人不记小人过'xD
在这祝福7月15号生日的丽莹生日快乐吖^^
还有还有~7月16号生日的凯威生日快乐呀=)
最后一个是~7月17号生日的Mabel Lee生日快乐啊=D
希望你们快乐的过每一天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